FS1》雲豹能源冠名台北隊曝「最困難的事」 找旅外紀聖珐加盟

台北海洋雲豹。(圖:FS1提供)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中華五人制足球俱樂部聯盟主辦的FS1聯賽即將在12日登場,長期投入並關注運動的雲豹能源,也特別冠名贊助「台北海洋雲豹」參賽,雲豹能源科技發言人張建偉坦言,在組建球隊的過程中,很榮幸能找來擁有多年旅外經驗的紀聖珐加盟,期待能發揮「老將帶小將」的精神傳承經驗,另外他也透露,組建台北海洋雲豹最困難的部分,就是尋找海外球員。

雲豹能源在成立之初,就相當關注運動,近幾年還投入在聽障棒球、迷你足球、無舵雪橇,以及最為人所知的T1職籃桃園雲豹,張建偉說,「後來知道海洋大學這邊要成立五人足,也希望有這個機會去爭取支持,畢竟足球也是我們很投入的項目,最終能夠跟台北海洋冠名成功很榮幸,成立了台北海洋雲豹隊。」

雲豹能源科技發言人張建偉。(圖:中華五人制足球俱樂部聯盟提供)

在組建台北海洋雲豹的過程中,張建偉說,球團相當器重教練團的資歷和經驗,希望能針對每個不同的球員做分析,「並不是把所有強者放在一起就會有化學反應,真正的化學反應是像拼圖一樣,每一片都有重要性,所以我們在組隊下很多功夫。」

台北海洋雲豹以台北海大的球員為班底,另外還找來了目前在中國打拼的紀聖珐,「紀聖珐本來就從小在台北長大,他擁有很多旅外的經驗,曾經挑戰西班牙、到中國踢球,我們也希望借重他的經驗,給同隊的後輩更多經驗傳承,就像職籃裡老將帶小將成長會相當快速,希望藉由他的加入來提升戰力。」

另外為了增加比賽可看性,台北海洋雲豹也特別到各地去觀察更多優秀的選手,「最困難的部分,就是要去和沒來過台灣的選手去做溝通,讓他們了解台灣文化,對這裡有興趣並且願意離鄉背井來到台灣打拼,這次有很多外援加入,我們也很期待他們的到來,能讓我們的化學反應達到最高的加分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