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購盃》天公不作美 海事、壽山0:0並列首屆冠軍

台南海事並列冠軍。吳敏欣攝

2023愛麗購盃青棒邀請賽最後一天,冠軍戰雨神同行,打到3局下比數0:0時,就因現場氣候不佳中斷,眼見雨勢不歇,最終大會裁定台南海事和壽山高中並列冠軍,四強戰落敗的善化高中灰和新社高中也並列季軍作收。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台南海事和壽山高中昨天就在小組賽激戰7局0:0握手言和,今天冠軍戰再度交手仍互不相讓,壽山先發投手吳祉恩3局保持完美,同場較勁的海事先發林劵壎也抗衡2局,雙雙延續兩隊「鴨蛋」競爭。

 

午後雷陣雨襲擊,讓比賽3局下不得不喊停,在強降雨短時間無法停止之下,裁判與兩隊教練溝通,共同摘下首屆愛麗購盃青棒邀請賽冠軍。

 游廷豪為壽山高中頒發冠軍。吳敏欣攝

閉幕典禮特地邀請愛麗購企業社代表游廷豪頒獎,也是球員的他看到學弟,回憶起自己青棒時難忘回憶,包含木棒聯賽12強對南英商工差點晉級,「最後一個出局數結束後,我們高三的都很難過,以那屆實力應該可以更好,卻停在那很可惜。」另外王貞治盃和穀保家商為主體的新北市大戰17局贏球,也同樣印象深刻。

 

成德高中同學王苡丞、廖奕安現在都已經是中職選手,游廷豪期盼自己也能在明年加入,大一剛入學就因手肘開刀清骨刺休養,比別人晚起步一年,現今將升大三的他認為上學年投球表現尚可,接下來會加速衝刺選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