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科技希望青少年巡迴賽 花蓮富敦高爾夫培訓隊奪1金2銀創佳績

花蓮高球天后楊喻棠剛升B組即奪下亞軍殊榮。花蓮高爾夫委員會提供

【蔡宗憲/花蓮報導】台灣科技公益協進會辦理「科技希望青少年高爾夫巡迴賽」,今年首場賽事在南寶球場舉行,花蓮富敦培訓隊特別派出7位選手挑戰,攜手奪下1金2銀,再創佳績。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男c組花蓮好手鄭鈞耀(左2)逆轉奪下冠軍。花蓮高爾夫委員會提供

今年手感極佳的鄭鈞耀,更是獲得個人比賽首冠佳績,兩天的成績分別是89/80桿,第2天抓1鳥11帕,從原本的第3名,逆轉奪下冠軍,為花蓮拿下暑假第一冠,更是花蓮8年來推動向下扎根的首座男子冠軍金盃。

另外,剛升B組並取得花蓮縣全運會代表資格的高球天后楊喻棠,也不負眾望拿下亞軍,三天的成績分別為83/83/91桿;女D組常勝軍楊喻丞,則以96/97桿,獲得亞軍;男D組邱旭謙則獲得第4名,女C組葉芮莎第7名。

花蓮縣高爾夫委員會總幹事王嘉揚表示,這次比賽花蓮選手成績創8年來最佳,這是花蓮縣長徐臻蔚大力推動高爾夫教育政策,逐漸花開結果;非常感謝富敦建設董事長林玉富的長期贊助,聘請堅強專業教練團,為小選手們進行規律且科學化的全面訓練,這是選手們成績大躍進的主因。

女D組亞軍楊喻丞(右2)。花蓮高爾夫委員會提供

奪冠選手鄭鈞耀興奮的說,除了感謝董事長林玉富的裁培以外,也非常感謝思嘉關懷列車這幾年不間斷的支持我們,讓我們的配備不落人後。這次更要感謝TaylorMade台灣分公司Honey副理的大力支持,大手筆送給富敦全隊隊員每人好幾套的專業比賽服,讓大家自信心大增、走路有風!

培訓隊總教練林永巨表示,今年7月份是富敦培訓隊第一次進行外地移地訓練,首次選擇高雄左營海軍球場做為訓練基地,非常感謝在左營海軍球場長大的楊珺如隨隊教練,用心安排行程,讓小選手們可以安心有效率的練習。

Taylormade台灣分公司贊助選手專業球衣。花蓮高爾夫委員會提供

同時也很感謝花蓮球場前副總汪旋周的安排,讓培訓隊可以順利進入左營球場訓練,緊接著是下週的信誼站,希望小選手們繼續加油,為花蓮爭光。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高爾夫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