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112 年運動 i 臺北市籃球社區聯誼賽 臺北市社區王者之爭即將展開

112年臺北市籃球社區聯誼賽正式開始。大會提供

由臺北市政府體育局舉辦的「112 年運動 i 臺灣臺北市籃球社區聯誼賽」盛大開幕。包含去年的冠亞軍隊伍,今年預計邀請男子組192隊,女子組16隊,總計208支隊伍共襄盛舉。賽事除了免費報名外,更安排了趣味中場及互動遊戲等周邊活動。同時,今年首次邀請國手級教練舉辦訓練營,替參賽的球員們圓夢。賽事自本月24日盛大開賽,同時第二階段的賽事報名也即將開放,歡迎擁有籃球夢的各路好手,一同共襄盛舉、熱血參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臺北市唯一一場結合12個行政區的官方籃球賽「112 年運動 i 臺灣臺北市籃球社區聯誼賽」已邁入第七屆,賽事於今日(6/24)開打。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期待在疫情過後,透過提供市民優質且專業的賽事體驗,達到賽事交流,促進身心健康,營造全民運動社區。今年更首度邀請國家級、職業級籃球教練「馬姊」馬怡鴻以及「神奇老爸」羅興樑擔任籃球領航員,總共將舉辦五場國手訓練營,只要有報名參加聯誼賽,並勾選有參加訓練營意願之隊伍,皆可參加國手訓練營抽籤。中獎的隊伍即可與籃球明星教練們近距離互動,體驗職業球員才可能接觸到的專業強度訓練。未來體育局也將持續支持每位球員的籃球夢,讓臺北市成為運動員最棒的搖籃!

112年臺北市籃球社區聯誼賽大同區賽後合影。大會提供

本次賽事將持續為期3個月的各區預賽,在經過激烈廝殺後進入最後的決賽。男子組部分許多耳熟能詳的隊伍今年也準時報到,來自信義區的「咕嚕咕嚕牛肉麵」以及大同區的「福金鋼」;還有絕不能錯過的女子組對決,去年冠軍及亞軍隊伍「萌芭蕉」及「詹晉鑒律師」也都不約而同的報名參加,可預期今年的賽事也會非常熱血、刺激。

第二階段的分區預賽也將開放報名,除了籃球高手們互相切磋交流外,也安排場邊及場外趣味活動,讓球員及家屬都能一同享受賽事的樂趣。歡迎熱愛籃球運動、還在摩拳擦掌組隊的球友們,密切注意112 年運動 i 臺灣臺北市籃球社區聯誼賽的資訊,第二階段報名預計將於本月24日開放, 把握難得的機會與各區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上場切磋球技。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點擊以下連結即可馬上報名!

112年臺北市籃球聯誼賽信義區首日戰況激烈。官方提供

活動報名網址:https://reurl.cc/7kklO1

賽事詳情、最新公告與更多資訊,請見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5on5/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