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林書緯轟20分「難得激情」 新北國王大勝富邦勇士、扳平戰局

林書緯率隊贏球。李天助攝

【王筑/台北報導】P.LEAGUE+總冠軍賽第四戰,今日依然在台北和平籃球館開打,7000張門票完售座無虛席!總冠軍系列賽前三戰,臺北富邦勇士以2:1暫居領先,今日新北國王力拼搶勝。國王林書緯本場維持高水準表現,繳出20分7助攻,助國王終場107:97富邦勇士。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開賽,中圈跳球先被野獸接獲球先馳得點,士官長楊敬敏立即還以顏色,國王全隊上下打得堅決,首節以楊敬敏個人獨得10分為最佳,率領國王9:19領先進入第二節。

第二節由野獸林志傑發威吹起反攻號角,單節兩分球4-4單節貢獻8分,國王不甘示弱兩位洋將穆倫斯、曼尼高單節分別也攻下7分及8分,半場打完國王36:55領先富邦19分。

第三節易籃過後,富邦打出一波10:2 的小高潮迫使國王喊出暫停,暫停過後國王由雙後衛林書緯、李愷諺聯手串起攻勢隨即打出一波2:11,第三節富邦最多落後至25分。末節富邦勇士頻頻進攻籃下一度將比分追進至個位數,國王後衛林書緯在關鍵時刻致勝三分球命中澆熄富邦反撲的火焰,林書緯本場依然維持高水準表現繳出20分7助攻的表現助國王終場107:97富邦勇士。

富邦球迷想當熱情。李天助攝

比賽末段林書緯面對滿場的富邦球迷,鮮少在場上有手勢動作的他也用手勢回應,林書緯賽後表示,「比賽中因為有球迷丟水瓶進到場中,這樣很不尊重我們!我只想保護我的球隊!」,總冠軍系列賽2:2平手,下一戰G5將在6月12日完間7點回到國王主場新莊開打。

林書緯率隊贏球。李天助攝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