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嚴重擦傷照拿大三元 莫里:從小訓練忍痛力

莫里從小就訓練忍痛力。法新社

【威爾森/綜合報導】莫里(Jamal Murray)在總冠軍賽第三戰左手掌嚴重擦傷,卻照樣拿下大三元,率丹佛金塊擊敗邁阿密熱火,在系列賽二比一領先。對此莫里表示,他從小就接受忍痛力的訓練,為的就是應付這樣的時刻。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金塊與熱火在總冠軍賽前兩戰打完,以一比一戰成平手,昨天的第三戰,金塊在客場出賽。

莫里在那場比賽攻下全場最高34分,並抓下10個籃板,且送出10次助攻,拿下大三元;隊友約基奇(Nikola Jokic)則有32分21籃板10助攻的超級大三元成績,成為在總冠軍賽有30-20-10的史上第一人。

兩人成為史上第一組同場拿下30分大三元的搭檔,並聯手帶領金塊獲勝。

在那場比賽中,莫里打得十分拚命,下半場一次倒地時,手掌嚴重擦傷,出現明顯的傷痕,皮開肉綻的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莫里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他的傷勢與昨天的表現。他提到,小時候,爸爸就會讓他做忍痛的訓練。莫里說:「爸爸會把熱茶放在我的大腿上,讓我蹲下保持平衡,為的就是要應付這種時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