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梅西公開打臉巴塞隆納 「如果為了錢,我會去沙烏地阿拉伯!」

梅西公開宣稱沒正式收到巴塞隆納的合約邀請。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阿根廷傳奇球星梅西(Lionel Messi)在離開法國冠軍巴黎聖日耳曼隊後,將加盟美國球隊國際邁阿密,今本尊首度在接受外媒專訪時透露,自始至終都沒有接受到巴塞隆納正式的合約邀請,但梅西也強調:「如果為了錢,我會去沙烏地阿拉伯!」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我已經決定去邁阿密,離開歐洲。」梅西告訴《每日體育報》和《世界體育報》。他補充說:「我確實收到了另一支歐洲球隊的報價,但我什至沒有考慮過,因為在歐洲,我的想法只是去巴塞隆納。」

「在贏得世界盃並且無法去巴薩之後,是時候去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以不同的方式生活足球並更多地享受我的日常生活了。」梅西說:「明明帶著同樣的責任感和求勝欲,把事情做好,只是多了一份冷靜。」

這位前巴塞隆納前鋒一度渴望在今年夏天重返加泰羅尼亞俱樂部,但下賽季西甲聯賽的FFP限制使得任何雄心勃勃的計劃都無法讓他回歸。

梅西以 672 個進球成為巴薩隊史最佳射手,並贏得了10次西甲冠軍、4 次歐冠冠軍和7次西班牙杯冠軍,但最終西班牙俱樂部無法在2021年留住梅西,導致他離開諾坎普並簽約巴黎聖日耳曼時舉行了一場含淚的新聞發布會。

「我擔心它會再次發生,」梅西說:「我真的很想,我很高興能夠回到[巴塞隆納],但在經歷了我的經歷和我的退出之後,我不想再次處於同樣的境地——等待看看會發生什麼即將發生。我聽說他們不得不出售球員或降低球員的薪水,事實是我不想經歷這些,也不想負責與這一切有關的東西。」

梅西表示,他曾與巴塞隆納主帥哈維(Xavi)聊過關於重返俱樂部的事情,但與主席拉波爾塔(Laporta)「談得很少,最多一次或兩次」。

「我們非常興奮,因為當有消息出來時,我們會討論他是否真的想讓我回來,這對球隊和他是否有好處,我們一直保持溝通。」梅西說:「我們甚至從來沒有談過合約。一個提案被通過了,但從來沒有一個正式的、書面的、簽署的提案,因為仍然什麼都沒有,我們不知道它是否可能。有意圖,但我們無法推進任何事情,我們甚至沒有正式談論金錢。如果這是錢的問題,我會去沙烏地阿拉伯或其他地方。」

由於重返巴塞隆納未能實現,他不得不在國際邁阿密或希拉爾之間做出直接選擇。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很多人認為他傾向於轉會到沙烏地阿拉伯,在那裡他可以在聯賽中加入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和本澤馬(Karim Benzema)的行列,而這筆交易在經濟上是無法匹敵的。

但梅西最終被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 (MLS) 球隊邁阿密國際隊吸引,原因有很多,包括生活方式,以及與足球以外的大品牌達成的協議。

他已經在邁阿密擁有一所房子,並將其出租。這是巴塞隆納偶像梅西第一次在歐洲以外的地方踢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足球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