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勇士還是要靠40歲老將 林志傑完全燃燒、拯救球隊

林志傑。李天助攝

【何燁樺/新北報導】P. LEAGUE+總冠軍賽第二戰,富邦勇士老將林志傑完全燃燒,加上教練團變陣奏效,終場勇士87:83在客場擊敗新北國王,冠軍賽追成1:1平手。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富邦勇士挑戰三連霸受到考驗,丟掉G1後全隊上緊發條,教練團決定棄用G1表現不佳的辛特力,改登錄強森與塞瑟夫,收到不錯的效果,兩人得分都達到雙位數。

第二節勇士一度落後達雙位數,但此節後半段連拿11分,加上第三節初在打出14:2攻勢,扭轉戰局,也奠定此場比賽的勝利基礎。

楊敬敏右、林志傑。李天助攝

新北國王在主場新莊體育館進行冠軍賽前兩場,面對衛冕軍臺北富邦勇士,連續兩場6,540人滿座,票房收入7,866,600新台幣。

雖然上一場表現低迷的林書緯繳出20分、6助攻,牧倫斯(Byron Mullens)與楊敬敏各別斬獲17分、16分,但第三節團隊熄火,單節僅10分進帳,創下聯盟冠軍賽最低紀錄,第四節苦追無果,系列賽戰成1勝1負局面。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