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總冠軍賽G1週六登場 「雙北大戰上演黃金世代對決」

總冠軍戰將由黃金世代富邦勇士林志傑與新北國王楊敬敏對決。蔡孟穎攝

【王筑/綜合報導】PLG職籃聯盟冠軍賽將在本週六點燃戰火,將由例行賽龍頭新北國王在主場迎戰衛冕軍臺北富邦勇士,其中兩隊都是聯盟的人氣球隊!G1將在6月3日晚間17點於新莊體育館開打,門票於昨日(30)開賣已全區完售!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臺北富邦勇士在季後系列賽中對戰桃園璞園領航猿,關門戰在台灣野獸林志傑繳出29分10籃板2助攻1抄截高水準表現下率富邦勇士3:0橫掃對手三度晉級總冠軍賽,反觀新北國王雖在季後系列賽與台新夢想家纏鬥至第四戰,在士官長阿美戰士楊敬敏25分5籃板3助攻的搶眼表現下,率領國王關門成功首度晉級總冠軍賽。

前不久奪下聯盟人氣王三連霸的林志傑,雖在季後賽前兩戰沒有太多的表現但在關門戰開啟季後殺生模式,強勢挑戰三連冠!而日前楊敬敏受訪提到,「對於總冠軍賽很興奮也期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PLG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