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小熊史卓曼完投完封聯盟龍頭 隊友讚:看他投球像在打電動

芝加哥小熊史卓曼(Marcus Stroman)。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今天推出史卓曼(Marcus Stroman)先發對決聯盟戰績最佳的坦帕灣光芒,雖然他生涯對戰光芒的防禦率超過5.00,但此戰卻繳出優質的投球內容,上演1安打完封勝,對於他今天的表現,就連隊友也驚呼,看他投球感覺像是在打電動,變得超級簡單。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史卓曼今天在小熊主場先發對戰光芒,此戰他前6局沒有被敲出任何1支安打,只投出1次觸身球讓光芒打者上壘,可惜到了7局上半,他就被首名上場打者福蘭科(Wander Franco)敲出1支一壘安打,不過這也是光芒本場比賽的唯一1支安打,史卓曼今天完投9局飆出8次三振,只用了105球就完投比賽,加上打線替他拿下1分,小熊最終就以1-0收下勝利。

史卓曼大聯盟生涯9個賽季,一共投出過4場完投,其中2場為完投完封,分別出現在2014年他的新秀賽季,當時的對手為小熊隊,第2次則出現在今天,而值得一提的是,他生涯對上光芒的16場出賽,防禦率高達5.04,但這次他卻擊倒對手。

 

史卓曼賽後受訪時說:「在瑞格利球場(Wrigley Field)投球,這就像是我職業生涯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投球的能量,當我在比賽開始前40分鐘走出去時,那裡已經是一片歡呼聲了。」

對於史卓曼今天的表現,小熊捕手巴恩哈特(Tucker Barnhart)就說:「這就像是玩電動一樣,他讓投球變得超級簡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