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際盃》9棒伏兵李彥甫猛打賞+再見安 衛冕軍明新運管驚險晉8強

李彥甫敲出再見安打。大專體總提供

就算7局上被攻3分也沒有放棄比賽,明新運管在最後的7局下展開絕地大反攻,埋伏第9棒的李彥甫不僅敲出單場第3支安打,而且還是帶有2分打點的再見安打,終場以8:7氣走清大工工,衛冕軍繼續挺進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8強。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清大工工在5局上攻得2分後追成比平手,兩隊就此形成4:4,7局上清大工工有所進展,4支安打換到3分入袋,下個半局他們推出劉奕麟接替投球,先發投手鍾享澤確定以6局109球退場。

 

沒想到明新運管把握換投契機,2支安打和一個保送製造滿壘契機,蕭丞廷安打先送回1分,接著再靠內野滾地球跑回這局的第2分,2出局,二、三壘有人情況下,李彥甫補上中外野滾地安打一棒清壘,向對手說再見。

 

喜收人生第一支再見安打,李彥甫表示當下只是想辦法把球打出去,「今天運氣比較好,那球打到中間剛好穿出去。」個人也首度在系際盃上演猛打賞,自認對表現滿意,有趣的是他雖然原本就在後段棒次,但是因前幾場熄火才掉到第9棒,他笑說這樣比較沒壓力,所以才能放開打。

 

大一的李彥甫雖然沒有參與到去年的冠軍榮耀,但很享受系際盃賽事,直說和學長們打球很歡樂,而且他還因為學長請假,獲得代理游擊的機會,跳過新生要去外野守備的苦悶,「游擊飛來飛去、撲來撲去,很帥。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