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聯女壘》Lisa敲來台第四轟! 個人首獲MVP感謝隊友

Lisa敲出三分砲。(中華壘協提供)

第八屆企業女子壘球聯賽6日在台北青年公園展開,地主台北台產熊讚迎戰福添福嘉南鷹,最終後者以6比4帶走勝利,其中4打數3安打包括一發三分砲的外援Lisa Maulden,獲得來台後首個MVP,她表示相當開心,也是有隊友的幫忙,才有她如今能站到頒獎台。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Lisa拿下個人本季首座MVP。(中華壘協提供)

 

上屆冠軍嘉南鷹面對地主台北台產,首局下雖然因黃語嫣安打失1分,不過2局上隨即追平,並在4局大舉反攻,幾乎棒棒開花後,第六棒的Lisa直接掃向牆外送回3分,這也是她本季第四轟,該局一口氣灌進5分,台產在6、7局頻頻追分,可惜最終仍無力回天,嘉南鷹以6比4帶走勝利。

 

Lisa獲得來台後首座MVP,她笑說當然很開心,「如果不是有人在壘上,我也不會打出三分砲,很謝謝隊友們幫忙,才有我能拿下這個獎項,而對方的投手也表現很好,我很享受在這裡的每一個挑戰。」

 

來到台灣已經幾週了,Lisa表示自己很適應,來自美國的她,過去在全球各地走透透,曾到歐洲、南半球的紐西蘭和澳洲打球,前三季則是在日本出賽,有過在日本的經驗,也讓她很快就融入台灣,「我很喜歡嘉南鷹團隊和隊友,大家都很友善。」,Lisa在比賽中時不時和球員開玩笑、加油,休息區可以聽到中文、英文、日文穿插,還有各種身體語言溝通,賽後全隊檢討完畢後,還一起討論之後要帶Lisa去哪裡玩,顯見感情相當融洽。

Lisa期待接下來也能有好表現。(中華壘協提供)

更多女壘報導 》

更多企業女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