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表現不迷航歸功好的床! 教士索托:我在華盛頓有一張

索托本季打擊率一路上升至2成27。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聖地牙哥教士砸重金補強球員,不過開季的表現似乎沒有如預期地出色,但他們近10場比賽拿下7勝,勝率重新回到5成,而不只是團隊,就連招牌球星之一的索托(Juan Soto)表現也不再迷航,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認為自己能夠有好表現的原因,要歸功於足夠的休息,以及一張好的床。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索托本季狀況慢熱,直到4月26日,雖然敲出4支全壘打,但他的打擊率僅1成78,不過從那場比賽之後,他合計20個打數敲出9支安打,外帶8分打點,打擊率也一路上升至2成27,且這段期間,他合計選到8次保送,也讓他的上壘率來到3成97,逼近4成大關。

索托表現近況不再迷航,他在接受教士電台主持人萊維特(Sammy Levitt)訪問時就聊到,自己是如何從困境中走出來的,他說:「盡可能多地休息,直到你恢復,確保你有維他命或是其他東西,就是試著去休息,這是最重要的,你試著休息並弄清楚你的睡眠和食物,這會幫助你。」

索托透露,要有好的休息,對他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有張好的床,他說:「現在我有一張好的床,這是我去年試著去尋找的東西,那張床的感覺很棒。」他透露,其實自己在華盛頓國民打球時,有一張好的床,但他認為把那張床搬來西岸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而現在他總算是找到一張合適的床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