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以老虎球員身份入選名人堂? 韋蘭德:哈,下一題

韋蘭德轉隊至太空人待了5年累積102場先發,繳出61勝19、防禦率2.26、825次三振的成績單。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老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近日隨隊出征客場交手底特律老虎,且會在系列賽其中1場比賽先發登板,而回到他生涯的發跡地,有媒體就詢問他,若未來進入到名人堂時,會想以哪支球隊的球員入選;對此,韋蘭德笑而不答,要其他人繼續問下一題。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韋蘭德目前因傷尚未在新東家大都會隊完成初登板,在此之前,他曾效力老虎隊及休士頓太空人,其中在老虎的13年生涯,他累積380場先發,繳出183勝、防禦率3.49以及2373次三振的表現,之後轉隊至太空人,他待了5年累積102場先發,繳出61勝19、防禦率2.26、825次三振的成績單,也在2017年率隊搶下世界大賽冠軍。

韋蘭德今天和他的最新東家大都會一起來到客場交手老虎,可惜比賽因雨延賽,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有媒體就詢問:「顯然地,你會成為名人堂球員,你會以老虎隊球員身份入選嗎?」韋蘭德聽到後立馬大笑,簡短回覆:「這不恰當,麻煩下個問題。」

 

據《底特律自由新聞》報導,1名來自名人堂的知情人士表示,其實要以哪隊球員身份入選名人堂這件事,並不是那麼簡單,名人堂得先和入選者交談,徵求他們對這件事的偏好,但最後,決定權依舊在名人堂這邊。

事實上,韋蘭德去年9月也曾被問過同樣的問題,不過他當時尚未與大都會簽約,也不知道是否會續留太空人,他說:「老實說,我盡量不去想它,我的生涯還剩下一點時間,我認為這將決定很多事情,我在休士頓表現很好,不過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繼續待在這裡,如果我計劃打到45歲,那就是還有6年,可能更少,可能更多,誰知道呢?但太空人依舊是我職業生涯很重要的一部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