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硬聯》福林殺進冠軍戰破紀錄 對龜山拚隊史首冠

福林殺進冠軍戰破紀錄。官方提供

台北市福林國小今天(15日)兩戰都告捷,8強賽以5比3擊敗台中市塗城國小,4強賽再以4比1撂倒宜蘭縣三星國小,首度前進國小硬式聯賽冠軍戰,刷新隊史紀錄,明天將對桃園市龜山國小挑戰第一座金盃。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福林對上塗城的8強賽,開賽就先馳得點,3局上1出局後,李阜朋、彭可群、楊閎宇安打連發,加上失誤,攻下3分,到了6局上,陳子青安打再下一城。福林投手李阜朋也能控制場面,雖有危機但力保不失,投到6局下因失誤以及2安打失分,由雙胞胎弟弟李阜肱接替連飆2K關門。

福林接著4強賽與三星交鋒,三星1局下利用2次失誤點亮記分板,不過這也是全場唯一得分,福林投手張恩碩以68球完投全場,僅被敲出4安打,投出2次三振,沒有四死球,表現精彩。福林打線則自4局上1出局後靠著兩次保送開啟攻勢,蔡珵安掃出二壘安打送回2分反超比分,5、6兩局再得1分,終場以3分差贏球。

四強戰福林投手張恩碩以68球完投。官方提供

福林去年奪季軍寫下隊史最佳成績,今年再創新高,總教練章子健表示,第一場就輸球,卻能一路挺進冠軍戰,這批小朋友滿難能可貴的,冠軍戰對上龜山,能在這樣的大賽對戰有特殊意義,龜山打擊能力有目共睹,就看小朋友臨場表現。

明天上午9點季軍戰將由土城國小對上三星國小,11點冠軍戰則由龜山國小對決福林國小。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