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三冠王「村神」有女朋友了! 和173公分8頭身高爾夫美女好登對

三冠王「村神」和173公分8頭身高爾夫美女原英莉花交往。合成照片

【鍾裕能/綜合報導】日職史上最年輕「三冠王」、去年球季敲出56支全壘打惖「村神」村上宗隆,女朋友曝光!根據日本《女性自身》雜誌的報導,村上宗隆交往的對象,是身高173公分的8頭身高爾夫美女選手原英莉花。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23歲的村上宗隆,身高188公分,擁有模特兒身材的原英莉花,今年則是24歲,兩人交往的消息傳開後,引起球迷熱烈的討論,大多樂觀其成。有人表示,「如果報導是真的,應該會是一段良緣」、「村上宗隆和原英莉花感覺很速配」、「兩個人都長得好高呀」。

根據報導,村上宗隆和原英莉花曾經一起上過節目,卻是在朋友的介紹下,才開始聯絡。去年10月,曾一起到過位於東京都港區的知名卡拉OK店約會、唱歌,這家店據說是養樂多球星山田哲人的愛店,經常有名人前往。知情人士指出,「村上先生和原小姐當時是到個別的包廂,感覺相當開心和盡興,原小姐的歌唱得不錯,歌聲優美,村上先生聽得很專注。」

原英莉花173公分的8頭身高。摘自推特

兩人雖各自忙碌,村上之後入選日本武士隊,原英莉花也馬不停蹄參加公開賽,沒有什麼時間碰面,但原英莉花曾在推特發文:「我會一生懸命的持續努力,直到我們再次見面的那一天。」似乎也意有所指。

不過,兩人對於這段感情,似乎相當低調,也盡力的保護。都與村上宗隆交情不錯的前歐力士投手西浦颯就表示不知情,還笑說:「女朋友的事,一次都沒聽他說過,或許他連我也隱瞞了。」

對於《女性自身》的報導,養樂多球團認為,「這屬於選手個人隱私,所以無法評論。」目前在美國準備13日開打LOTTE錦標賽的原英莉花未正面回應,只表示「請大家多為我加油。」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