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拉拉山三塔發威宰制禁區 台鋼獵鷹末節澆熄雲豹反撲

 阿修羅。官方提供

臺南台鋼獵鷹今(9)日出戰桃園永豐雲豹,獵鷹上半場進攻有裡有外,下半場一度被超前比分,靠著「拉拉山」三塔全場聯手豪取63分,末節澆熄雲豹反攻,最終以92:84踢館成功。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新秀「大頭」韓杰諭在第二節替補上場,單節上場近10分鐘,連砍3顆外線。官方提供

獵鷹上半場團隊攻下54分,新秀「大頭」韓杰諭在第二節替補上場,單節上場近10分鐘,連砍3顆外線,也助隊將分差拉開,中場取得15分領先,易籃後戰況卻風雲變色,對手連4記外線吹起反攻號角,決勝節前獵鷹反落後1分,末節雲豹一度擺上全本土,獵鷹急起直追積極狂攻籃下,阿修羅、布拉聯手拿16分,及吳彥侖適時的抄截澆熄雲豹反撲氣焰,終場獵鷹以92:84拿下近期三連勝。

總教練劉孟竹。官方提供

即便獵鷹已確定取得季後賽門票,不過總教練劉孟竹仍對本場比賽不慎滿意,賽後他表示,「上半場打完有15分領先,第三節球員防守鬆懈不專注,被雲豹打出30:14攻勢,是整場比賽我不滿意的地方,中場原本設定要讓全部登錄球員都能上去適應比賽,一方面為季後賽做準備,也保護主力球員,但第三節那一波打亂我的設定,接下來還有三場例行賽,希望球員要專注外,也避免受傷,每一場比賽還是要全力求勝。」

 末節布拉獨拿11分。官方提供

末節布拉獨拿11分,助隊在決勝節要回領先也順利收下勝利,賽後布拉指出,「我們今天在投籃命中率不是很好,第三節一直讓對手有外線投射機會,從這些狀況中學習,去準備後面季後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