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雙城收走被遺棄的電風扇 蓋洛甩低潮夯雙響砲

蓋洛(Joey Gallo)甩低潮夯雙響砲。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蓋洛(Joey Gallo)向來是名被三振率極高的打者,有時甚至被球迷戲稱是電風扇,去年年底以1年合約加盟明尼蘇達雙城,雖然開季前2戰陷入低潮,但今天對上堪薩斯皇家的比賽,他便上演單場雙響砲,帶領球隊搶下開季三連勝。

蓋洛過去3個賽季,雖然長打率高,合計敲出67支全壘打,但在336場比賽裡就吞下455次三振,去年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年底和雙城簽下1年1100萬美元合約。

 

雖然蓋洛開季前2場比賽,不僅安打難產,還吞下4次三振,但是今天對上皇家的比賽,他的打擊似乎開始回溫,4個打數敲出3支安打,包含2支全壘打、1支二壘安打,全場灌進4分打點。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對於蓋洛的表現,雙城總教練巴爾德利Rocco Baldelli)忍不住大讚:「這些是蓋洛可以做的事情…很多人提到,當他開始感覺到舒服時,那有時候會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