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判定勝、換主場 T1季末話題不斷

T1聯盟爭議不斷。球團提供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何燁樺/綜合報導】T1職業籃球聯盟近期出現許多爭議事件,太陽與海神補賽,因為喬不出時間,最後直接判定海神勝,引起外界嘩然,另外,台啤英熊日前也突然宣布更換主場,且原本已決定要去嘉義縣立體育館,最後才決定改到輔仁大學中美堂舉行。

聯盟發聲明指出,關於台灣啤酒英熊主場例行賽賽事4月8日G81、4月9日G83、4月22日G89,因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檔期關係,將移至輔仁大學中美堂,場館異動經聯盟審核通過。

為何會換球場,因為台啤英熊季初就有意搬遷到基隆,但後來因場館、地板等硬體設施不符合聯盟規定,所以無法在此比賽,只好被迫在季中搬遷。

另外,桃園雲豹也在季末決定更換總教練,由曾待過NBA多倫多暴龍球隊體系長達十年的外籍教練貝奈特(John Bennett)接下總教練職務,並同步聘請執教經驗豐富的麥卡洛克(David McCulloch)擔任助理教練,「寶寶教練」劉嘉發則轉任球員發展兼技術顧問。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