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4天前三局打敗周天成 渡邊航貴今又三局打敗王子維

繼周天成之後,王子維也敗在渡邊航貴拍下。資料照片

【詹健全/綜合報導】4天前才剛在瑞士公開賽決賽三局打敗周天成的日本球員渡邊航貴,沒想到今又在西班牙馬德里大師賽男單首輪又以2比1打敗王子維,連同「左手重砲」林俊易和李佳豪同日出局下,男單台將己提前出局。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渡邊航貴上周意外奪下瑞士公開賽男單冠軍,本周來到西班牙馬德里大師賽男單首輪竟又遇到另一名台將、世界第24王子維,兩人是職業生涯首度交手。

第一局,王子維表現突出,在3比3後,王子維打出6比3攻勢後,一路小幅領先下,雖然在17比17被追上,幸好他打出一波4比1攻勢後,王子維先以21比18拿下首局。

第二局,王子維在前半段還一度與渡邊航貴僵持互有領先,但在9比8時,被對手渡邊航貴打出一波13比1的驚人攻勢,讓王子維以10比21被對手扳平。

關鍵第三局,王子維在開局之初,一度還以5比3小幅領先,但又被對手連下5分反超,從此,王子維就逐漸被拉開差距,無力再追上後,一路落後下,最終以12比21落敗,再度成為渡邊航貴拍下的敗將。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