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連續三站鎩羽而歸 安賽龍:最近會多陪家人,不想太多羽球的事

安賽龍連續三站職業賽沒能封王。摘自安賽龍IG

【詹健全/綜合報導】近年在羽壇幾乎堪稱無敵的「龍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昨在瑞士公開賽4強敗給台灣一哥周天成,連續三站職業賽都沒能拿下冠軍,讓他在賽後於自己的IG坦承:「最近會多陪家人,不想太多羽球的事!」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安賽龍自元月大馬公開賽封王後,狀態就不太穩定,在隨後的印度公開賽決賽1比2負於泰國21歲小將昆拉武特(Kunlavut Vitidsarn);接著全英公開賽16強又以1比2負於大馬球星黃智勇;本周又在瑞士公開賽男單4強被周天成以直落二淘汰,安賽龍壟斷式的統治力已出現破口。

當然也有粉絲表示,安賽龍是養虎為患,因為此前周天成才參加了其在杜拜的訓練營。

 

瑞士公開賽賽後,安賽龍還是很大肚的祝賀周天成,他說:「很遺憾在瑞士公開赛的4強被淘汰出局,恭喜我的朋友周天成晉级,决赛加油!」

但對於自己的近況,安賽龍說:「我最近要花多些時間跟家人在一起,不要想太多關於羽球的事情,希望這樣可以幫我理清思绪並找回狀態。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羽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