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公布薛蛇任開幕戰先發 休總講冷笑話:應該弄個性別趴

紐約大都會今天公布將由薛則(Max Scherzer)主投球季開幕戰。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今天公布將由薛則(Max Scherzer)主投球季開幕戰,球隊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受訪時也相當打趣地提到,球隊在宣布開幕戰先發時,應該要辦一個類似寶寶性別趴的活動。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大都會已經宣布會由薛則擔任開幕戰的先發投手,將在對上邁阿密馬林魚的比賽亮相,雖然他大聯盟生涯已經投過3次開幕戰,但對於這次的機會仍感到興奮,他說:「成為開幕日的先發,這太棒了,這會是一個非常棒的一天,你所在的每一個場地都充滿了瘋狂的氣氛。」

對於公布開幕戰先發這件事,休瓦特今天受訪時就開玩笑地說:「這就像一場性別揭露派對,我認為我們應該用高爾夫或是棒球戳破氣球,然後氣球會破掉…這樣薛則會是什麼顏色?」

據大聯盟官網記者科多莫(Anthony DiComo)在推特上的發文,大都會新賽季的先發輪值,會由薛則打頭陣,佩特森(David Peterson)、梅吉爾(Tylor Megill)則一擔任二號先發,接著依序為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千賀滉大以及柯拉斯科(Carlos Carrasco)。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