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看大谷、鱒魚那個打席 天使隊友:一顆心撲通撲通地狂跳

天使球員沃爾什(Jared Walsh,左)就分享看大谷、鱒魚之戰的心情。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兩大球星大谷翔平以及楚奧特(Mike Trout)昨在經典賽決賽舞台上演史詩級對決,最後由大谷翔平三振楚奧特,助日本隊奪冠,而坐在電視機前觀看這場比賽的天使球員沃爾什(Jared Walsh)就分享,自己在看這個打席時,心臟撲通撲通地一直在跳。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談到昨天大谷翔平與楚奧特在決賽兩出局的關鍵打席,沃爾什坦言,自己坐在電視機前面內心相當掙扎,因為自己和兩個隊友感情都很好,他說:「我很緊張,我坐在那裡,心臟撲通撲通地跳,因為我顯然地愛大谷,也愛楚奧特,但作為1名打者,我坐在那裡想『你知道的現在是春訓,楚奧特可能沒有太多實戰打擊機會。』」

沃爾什還說:「我不認為你可以寫出更好的腳本,楚奧特對決大谷、1分差、9局、滿場觀眾,那已經是最好的了。」

然而,經典賽已經告一段落,大谷翔平和楚奧特將回到母隊報到,大谷會在周五於小聯盟熱身賽亮相,為他30日的開幕戰先發做準備,至於楚奧特則會直接飛回南加州,不會去亞利桑那州打任何1場熱身賽,等待開幕戰時才會上場。

更多WBC 2023報導 》

更多WBC 2023-列強戰果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