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鈴木一朗球衣登奪冠舞台? 《福斯體育》貌似鬧烏龍了

日本隊友拿著鈴木誠也球衣。摘自推特

【林智傑/綜合報導】日本隊今天以3-2擊敗美國隊,當大谷翔平三振楚奧特(Mike Trout)拿下最後一個出局數後,日本球員們全部衝進場內慶祝,值得一提的是,當時有球員拿出51號鈴木的球衣入場,《FOX Sports》似乎以為這件球衣是為了鈴木一朗而帶的,鬧了一點小烏龍。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Suzuki讓外國媒體也搞錯。摘自推特

這場比賽結束後,就在推特上傳一段影片,並寫道:「日本隊在贏得冠軍後,拿著一朗的球衣。」從畫面中可見,那件球衣上面寫著大大的51號,名字方面繡上「Suzuki」,不過其實這件球衣並非為鈴木一朗而帶的,而是為了先前受傷退出國家隊的鈴木誠也。

《FOX Sports》官方推特已經看不到這篇推文。摘自推特

雖然目前《FOX Sports》官方推特已經看不到這篇推文,但已經不少網站將其放入文內,始終還是留下紀錄。

 

鈴木誠也先前在熱身賽拉傷左斜肌,被迫退出日本隊,此外,栗林良吏同樣也因腰部不適臨時退賽,這次日本隊球員們在比賽期間,也將兩人的球衣放在休息區,象徵他們與國家隊同在。

更多WBC 2023報導 》

更多WBC 2023-列強戰果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