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凱西傷停補時進球秀「張育成style敬禮」 巴薩絕殺皇馬更接近冠軍

凱西進球後做出敬禮動作回應。摘自巴塞隆納推特

【詹健全/綜合報導】靠著凱西(F. Kessié)的傷停補時進球,巴塞隆納在西甲第26輪的「國家德比」大戰中以2比1力克皇家馬德里,在西甲積分榜中以12分領先皇馬,距離自2019年以來的西甲聯賽冠軍已經愈來愈近,有趣的是,凱西在進球後也秀出跟張育成在經典賽一樣的敬禮動作。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巴塞隆納與皇馬賽前分別以65、56分排在西甲聯賽前二,皇馬先在開賽第9分鐘時,靠著維尼修斯(Vinícius Júnior)在左翼底線傳中造成阿勞霍(R. Araujo)自擺烏龍進球,讓皇馬一度先取得1球領先。

 

但巴塞隆納在上半場結束前,由羅貝托(Sergi Roberto)在門前混亂中推射破門,成功將比數扳成1比1平手。

皇馬阿森西歐(Marco Asensio)在第76分鐘替補上場,只花6分鐘就射進1球,但被判越位不算;巴塞隆納在逃過一劫後,於第92分鐘傷停補時,靠著巴爾德(Alejandro Balde)突破至左翼底線後傳中,由凱西在禁區前推射進致勝球,讓巴塞隆納成功以2比1拿下勝利。

巴塞隆納絕殺後在休息室大合照。摘自巴塞隆納推特

雖然成功拉開與皇馬有12分積分差距,但西甲聯賽還有12輪賽事,巴塞隆納主教練哈維(Xavi)說:「聯賽還沒有決定,但這當然是一場巨大的勝利,我認為我們配得上這場胜利,我們比皇馬更好,我們創造了更多機會。」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