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女壘》柯夏愛先發兼後援 暨大完封臺體大率先晉級冠軍賽

暨南大學柯夏愛也是國家隊王牌投手。大專體總提供

暨南大學昨天在大專女壘聯賽第3階段首日刻意保留王牌投手柯夏愛,不僅終止12連勝,而且單日苦吞2敗。今天(14日)對上臺灣體大,柯夏愛不僅重返先發,還兼任「後援」,合計投6.2局僅被擊出3安打,暨南大學以3:0完封勝,戰績13勝2敗率先搶下冠軍賽門票。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大專女壘聯賽今年共有7隊參賽,預賽採3階段循環制,前2名在本周六、日(18、19日)進行3戰2勝冠軍賽,3、4名在周六進行季軍戰。暨南大學在108學年度拿下大專壘球錦標賽冠軍,隔年賽事改制成大專聯賽後,今年要尋求3連霸。臺灣師大今天以6:2力克高雄師大,目前12勝3敗,排名第2,臺灣體大與北市大學同以9勝6敗並列第3。

暨南大學在第3階段只要拿下1勝就能篤定晉級冠軍賽,教練團刻意調整柯夏愛的體力,昨天對上臺師大與北市大休兵,今天對臺體大先發,前5局僅被擊出2安打。隊友劉巧芩在4局上擊出1分打點安打,6局上,林紀紜安打,鄧宇媜二壘打,追加2分保險分。

6局上,柯夏愛解決首名打者後,投球數僅52球,教練團決定讓她提前退場,陳靖瑜接手後,投出2次四壞,只解決1名打者,柯夏愛隨即再登板(壘球規則投手可以再上場1次),最後守住勝利。只是壘球紀錄並沒有救援成功,柯夏愛拿下第8勝,防禦率下修至0.56,50.1局投出47次三振,本屆聯賽保持不敗,繼續坐穩投手3冠王。

更多報導 》

更多女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