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新北跆拳姊妹檔揚威香江 2人應戰摘雙金抱回團體季軍獎盃

江家姊妹檔江宜珊、江宜璇兩人赴香港以六戰全勝摘下兩金。江亘松提供

台灣跆拳道界在香港傳出捷報!江家姊妹檔江宜珊、江宜璇兩人一同參加「第二十七屆亞洲城市跆拳道錦標賽」,以六戰全勝佳績摘下兩金,並帶回青少年女子組團體季軍獎盃。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本次賽事由香港跆拳道協會主辦,有來自台灣、中國、香港、澳門、新加坡、尼泊爾等共19支隊伍參賽,新北市的頭前跆訓派出兩位選手參賽就帶回團體季軍獎盃,讓我國跆拳道實力再次受到肯定。

目前就讀新北市三民高中的江宜珊表示,最近四個月已經出國比賽三次,感謝許多贊助商默默的支持,讓她可以與正德國中的妹妹江宜璇,在中學階段就可以開始累積國際賽事經驗。

姊姊江宜珊。江亘松提供

長期關心基層運動員的鄭宇恩議員表示,看到新北市選手獲得佳績倍感光榮,在這份榮耀的背後,我們看到本土企業透過「體育運動贊助資料庫媒合平臺」對運動員提供贊助,讓許多不可能的事情都變得可能。如何為基層選手創造更多有利條件?是議員與市政府部門持續共同努力的方向。

贊助商巨一科技董事長廖偉釧表示「我看到這對姊妹平常的努力,也看到她們想為國爭光的渴望,能盡棉薄之力讓台灣選手出國站上頒獎台,也顯示了台灣企業其實可以做得更多。」

妹妹江宜璇。江亘松提供

回國之後,江家這對姊妹還要繼續備戰四月中的全中運,目前已經全國二連霸的姐姐江宜珊,今年將要挑戰她的第三金。去年剛拿下全國青少年錦標賽金牌與世界少年盃國手的妹妹江宜璇,也將挑戰她的全中運第一金。兩位女將的父親江亘松表示,運動員的培養是一條很漫長的路,尤其是要走向國際,但是有企業、校園、議員、政府當後盾,選手的努力將會更容易轉換為一面又一面的獎牌。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技擊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