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壓線反悔不打WBC 上季美聯賽揚No.2:對白襪負責

上季拿下美聯賽揚獎第二名的投手塞斯(Dylan Cease)在最後時刻退賽。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睽違6年再度舉辦的WBC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在即,大聯盟日前也公布了各隊30人名單,這次芝加哥白襪一共有3名球員入選美國隊30人名單,值得一提的是,上季拿下美聯賽揚獎第二名的投手塞斯(Dylan Cease),其實本有意入隊參戰,但之後卻在最後一刻壓線反悔,決定不打了。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塞斯是大聯盟的四年級生,上季投出生涯年,單季32場先發平生涯最佳,繳出14勝8敗、防禦率2.20的成績單,184局的投球送出227次三振,在美聯賽揚獎票選排名第二,僅次於休士頓太空人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值得一提的是,他本來有計畫加入美國隊,參加下個月的經典賽,但卻在最後一刻決定放棄這個機會。

塞斯近日接受訪問時說道:「我被說服了,我想參加WBC,我對此感到很興奮,但我對我的球隊有很多責任,也要對我的家人負責,也許稍作等待,在職業生涯稍晚一些的時候再參戰,會更合理些。」雖然這次無法參戰,但他強調自己還是會看每場比賽,替自己的家鄉加油打氣。

這次白襪一共有3名球員投入美國隊集訓,分別為林恩(Lance Lynn)、格拉夫曼(Kendall Graveman)和安德森(Tim Anderson),此外,像是羅伯特(Luis Robert)及莫卡達(Yoán Moncada),則是代表古巴隊出賽,下個月將飛抵台灣。

更多WBC 2023報導 》

更多WBC 2023-列強戰果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