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中華女足力拚女子世界盃門票 愛爾達直播女足世界盃附加賽

女足世界盃資格賽10搶3。摘自FIFA推特

還記得去年亞洲盃女足,台灣健兒們為台灣足球界帶來的感動嗎?2023年女子足壇最盛大的2023 FIFA女子世界盃™,即將在夏天登場,台灣女將將在19日上午九點在紐西蘭舉行的十搶三洲際附加賽第一戰對上巴拉圭,力拚會內賽參賽資格。經教育部體育署指導,並獲得運動發展基金支持,MOD愛爾達體育3台(CH202) 、網路/行動平台ELTA.tv、Hami Video,將和公共電視共同攜手合作,為全台灣觀眾帶來這場非贏不可的重要大賽,邀請您一起來為台灣健兒們加油。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中華女足前進紐西蘭 二連勝將晉級FIFA女子世界盃™

今年的2023 FIFA女子世界盃™將在7月20日至8月20日在澳大利亞和紐西蘭舉行,32強只剩下最後三張門票,中華隊和巴拉圭、巴布亞紐幾內亞及巴拿馬分在C組。比賽採單敗淘汰制,只要能拿下二連勝,就取得會內賽門票。我國將在首戰對上巴拉圭,贏球的話將在23日再和另兩隊之勝方進行最後決戰。

蔡宜瑾搭配李宜陞 重現亞洲盃女足的感動時刻

去年在亞洲盃女子足球賽主播台上,愛爾達主播蔡宜瑾及講評李宜陞陪伴球迷們度過一場又一場令人揪心的動人球賽,持續關注台灣女足的兩人將再次聯手,帶給觀眾們最新的球員近況,並透過去年在卡達世界盃™累積的經驗值,讓觀眾們更生動的收視品質。19日上午八點五十分起,請您一定不能錯過愛爾達家族頻道為您帶來的現場直播,為台灣加油!

FIFA女子世界盃附加賽直播預告:

2/19(日) 08:50 台灣對巴拉圭 MOD愛爾達體育3台、公視3台

2/23(四) 08:50  C組決賽 (如有需要) MOD愛爾達體育3台、公視3台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