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中華女足友誼賽戰術執行確實 無懼巴拉圭!自信面對世界盃附加賽

中華女足和紐西蘭當地職業隊進行友誼賽。(中華足協粉專)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中華女足日前已經抵達紐西蘭,正在當地備戰即將迎來的世界盃10搶3附加賽,昨(14)日和當地女子社會隊進行了一場友誼賽訓練,總教練顏士凱表示,球員都有確實做到自己的任務,想要建立的攻擊路線也有達到預期目標,為球隊添了不少信心,更有自信面對19日對上巴拉圭的首戰。

出發紐西蘭以前,顏士凱就曾透露,到了當地將會有一場友誼賽,作為最後備戰,雖然兩天前遇到暴雨侵襲,還一度發布停止上班上課警報,所幸昨中午開始放晴,中華隊也如願在晚上和當地的社會隊進行了一場訓練賽,顏士凱表示,這場比賽對球隊整體幫助很大。

「透過這場訓練賽,讓我們能在大賽前演練近幾日訓練的內容,」顏士凱說,「在比賽過程中,球員們都確實執行自己在場上的任務,我們想要建立的攻擊路線和整體移動,都有達到預期的目標,整體備戰也一直按著節奏進行,我們將抱持著自信心,面對即將到來的比賽。」

而另一方面,巴拉圭也早早就到紐西蘭備戰,每日都有戰術、體能和恢復訓練,根據當地足協表示,巴拉圭女足已經入住酒店,且旅外的成員包括在西班牙踢球的Jessica Martínez、Lice Chamorro等人也都到齊,15日全員出戰訓練。

中華女足與巴拉圭將在台灣時間19日上午9點交手,若是奪勝則將在23日早上9點對戰巴拿馬與巴布紐新幾內亞的勝隊,兩場比賽都贏下,就能取得2023紐澳女子世界盃門票。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其他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