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霍華德、艾夫伯合力貢獻58分 桃園雲豹土洋搭配發威終止10連敗

霍華德(Dwight Howard)出賽24分鐘,高效率攻進21分、14籃板、6助攻。桃園雲豹提供

【黃士綸/綜合報導】桃園永豐雲豹今(5日)踢館台中太陽,進行農曆年後首戰,在全隊本土與洋將展現充分搭配默契下,以110比90贏球,終止10連敗,為下半季打出漂亮開始。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此戰雲豹超級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出賽24分鐘,高效率攻進21分、14籃板、6助攻,另一名禁區門神戴維斯(Deyonta Davis)則進帳13分、10籃板,皆上演雙十數據,充分展現禁區優勢,兩人也不時在內線展現壓制力,以扣籃方式助威,讓球隊保持領先。

球隊主攻手艾夫伯(Michael Efevberha),再度上演高超得分技巧,出賽38分鐘繳出全場最高的37分,外帶7籃板、4助攻,在下半場帶領雲豹殺出重圍,尤其在第3節單節攻下17分,更帶動本土球員火力全開,將領先差距拉大,成為獲勝關鍵。

霍華德表示:「今天這是一非常棒的勝場,不是只有我自己,今天每個人都打像超人 一樣,我們 擁有信心與能力,我們將繼續保持。」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T1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