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塔提斯抱歉了! 道奇弗里曼之子現在最喜歡的球員是他

弗里曼(Freddie Freeman)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名叫查理(Charlie)。摘自弗里曼IG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球星弗里曼(Freddie Freeman)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名叫查理(Charlie),他過去最喜歡的球員是聖地牙哥教士的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不過今天查理和老爸一起出席活動時再一次被問到最愛的球員,這次他的答案可就不一樣了。

 

弗里曼今天坐上主播台接受訪問,查理則是趴在一旁黏著老爸,後來主持人便詢問查理:「你最喜歡的球員是誰?」只見查理相當淡定地回答:「Trea Turner。」接著主持人又再問:「那最喜歡的道奇球員呢?」查理又輕輕地說:「Mookie(Betts)。」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Mookie Betts。法新社

事實上,查理在2021年5月左右,當時他見到弗里曼打擊陷入低潮,就特別要老爸好好打球,這樣弗里曼就能入選明星賽,而他就能見到自己的偶像塔提斯;回憶起當時的情況,弗里曼說:「2個月前,我的打擊率只有2成20,然後他就說『老爸,我需要你打得更好,這樣我才能在明星賽見到 Fernando。』」但過了快2年的時間,查理心中最喜歡的球員,似乎另有其人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