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湖人找回贏球方程式 KS看好湖人連勝

湖人近期賽程相當辛苦,東區四連戰,目前打完三場僅拿下一勝。法新社

湖人vs溜馬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比賽時間: 2/3 09:00

KS運彩分析推薦: 湖人 (預測運彩盤:-1.5)

湖人近期賽程相當辛苦,東區四連戰,目前打完三場僅拿下一勝,其中一勝可以說是被裁判偷走,本場面對溜馬,主力球員應當不會輪休,全力搶勝的機率相當高。

溜馬近期戰機非常糟糕,近十場僅拿下一勝,整體進攻火力算是相當不錯,但防守強度實在令人擔憂,近十場場均失分超過120分,實在不足以贏球,本場面對進攻火力不錯的湖人,恐怕難以抵抗。

兩隊狀況由湖人較為出色,進攻火力穩定之外,防守強度也比溜馬來得優異,也就是因為溜馬的防守實在太爛,對於湖人來說更加有利,故KS推薦湖人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