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賽事分析》勇士客場刷分無極限 KS看好大分過盤

勇士(右)近期拿下二連勝,狀態還算不錯,在主場的狀態依舊非常具有競爭力。法新社

勇士vs雷霆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比賽時間: 1/31 08:30

KS運彩分析推薦: 大分 (預測運彩盤:240.5)

勇士近期拿下二連勝,狀態還算不錯,在主場的狀態依舊非常具有競爭力,但本場即將作客,作客防守太爛的毛病遲遲難以解決,本場恐怕又只能用進攻來跟對手比拚。

雷霆近期戰機依舊保持得相當穩定,從一月份開始就不曾連敗過,一月份勝率也超過五成,整體進攻表現相當不錯,防守強度也保持中上水準,戰績也衝回將近五成的位置。

兩隊狀況都不差,進攻火力都相當旺盛,而勇士在客場防守實在太糟糕,進攻節奏又快,刷分顯得更容易,對於大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文:KS運彩分析

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歡迎FB搜尋『Ks運彩分析師』: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運彩分析師的賽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後還可以直接跟KS對談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NBA賽事分析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