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4年俗約綁定國聯打擊王 外媒評斷:友善之舉

紐約大都會今天又再和尚紀國聯打擊王麥尼爾(Jeff McNeil)簽下一張4年延長合約。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早已成為休賽季的最大贏家,不過他們似乎覺得不夠,今天又再和尚紀國聯打擊王麥尼爾(Jeff McNeil)簽下一張4年延長合約,雖然平均年薪僅有1250萬美元,但外媒卻認為,這筆簽約算是大都會的友善之舉。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麥尼爾在2018年登上大聯盟,5個賽季下來出賽516場比賽,累積3成07打擊率的表現,在平均值以上,去年賽季更是以3成26打擊率的成績單拿下國聯打擊王,不僅在季中入選全明星賽,還拿下生涯首座國聯銀棒獎,上季的生涯年,也讓他獲得青睞,遞補入選美國國家隊,不久後將參加經典賽。

今天媒體報導,麥尼爾傳出與大都會達成簽約協議,雙方將簽下4年50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本來他與球隊還有2年的薪資仲裁年,但現在這張合約直到覆蓋掉,不僅如此,這張合約還包含第五年的選擇權,若順利走完可達5年6375萬美元。

針對大都會與麥尼爾簽下的這張合約,外媒分析,這可以算是大都會的友善之舉,因為麥尼爾本身在小聯盟時期就有傷勢問題,如果他沒有簽下這張合約,那他會在33歲時投身自由市場,再來一點就是,麥尼爾屬於擊球率大於力量的打者,而對於像他這樣的打者,較難在自由球員市場尋得大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