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C.羅二度登場仍未進球且吞敗! 艾納斯1比3落敗無緣超級盃

C.羅加盟艾納斯第二戰不僅沒進球還輸了比賽。法新社

【詹健全/綜合報導】以天價每年1.73億英鎊(約66.7億台幣)加盟沙烏地阿拉伯的艾納斯(Al-Nassr)職業隊,今晨在超級盃4強二度披上艾納斯戰袍出賽,但C.羅(Cristiano Ronaldo)不僅未能進球建功,而且艾納斯還以1比3負於伊蒂哈德(Ettifaq)被淘汰出局,也失去了今年球季捧起第一座獎盃的機會!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37歲的前曼聯球星C.羅納度在經歷了慘淡的卡達世界盃後,元月初才正式加盟艾納斯。

C羅加盟艾納斯後第二場。摘自推特

C.羅在首役代表利雅德全明星隊以4比5負於梅西(L.Messi)的巴黎聖日耳曼隊的友誼賽中,沙國球迷終終於一睹C.羅的新面孔,C.羅納度在對陣法國豪門的比賽中兩度進球,賽後還被評為單場最佳球員。

但C.羅在艾納斯的起步並不順利,在周日首秀以1比0險勝伊蒂法克(Ettifaq) 的比賽中,C.羅沒能射正目標的紀錄。

 

但C.羅今在第二場比賽中仍沒有射正的紀錄,而且艾納斯還在超級杯中失利。C.羅納度明顯感覺很沮喪,因為他的球隊以64%的控球率佔據主導地位,但全隊全場只有3次射正,而伊蒂哈德卻有5次射正。

主隊伊蒂哈德在中場就以2比0領先,C.羅的隊塔利斯卡(Talisca)在下半場第67鐘為艾納斯扳回1球;但C.羅的隊員們還是找不到扳平比分的機會,直到伊蒂哈德在比賽結束前打進第3個進球後才結束比賽。

 

這意味著C羅將無法在本週日的超級杯決賽中爭奪自己加盟艾納斯後的第一座獎杯。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但隨著艾納斯在沙國職業聯賽中仍排名第一,還差一場比賽,他將希望至少能以一個閃亮的新冠軍頭銜結束今年首個賽季。

艾納斯為C.羅搭起大幅看板。法新社

而在艾納斯方面傳出繼續準備與更多大咖簽約的消息,特別是C.羅的前皇家馬德里好友拉莫斯(Sergio Ramos),同時也傳出對C.羅的另一名前隊友莫德里奇(Luka Modric)也很感興趣。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亞洲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