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白襪新同學被控家暴 律師代發聲明力挺:充滿愛的父親

右投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被控長期家暴。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這個休賽季剛與芝加哥白襪簽下1年合約,試圖一拚身價的右投克萊文傑(Mike Clevinger),今天被親生孩子的媽媽爆料,這些年來長期虐待妻小,手段相當狠心,目前已在接受大聯盟調查。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據《The Athletic》報導,克萊文傑與24歲女子奧莉維亞(Olivia Finestead)有生下孩子,她透露,自己近期一直與大聯盟調查人員保持聯繫,向調查人員詳細說明自己如何在身體、言語和情感上遭受虐待,其中,克萊文傑不僅在旅館奮力掐人,還在球隊作客洛杉磯出戰道奇的賽事期間,於旅館賞她巴掌,朝著孩子吐菸草。

奧莉維亞更在IG分享一張自己肚子出現瘀青的照片,表示這個傷痕是克萊文傑朝她丟平板電腦弄傷的,她希望大聯盟可以徹查這件事,除了希望對方可以接受必要的治療外,也希望他可以獲得一些禁賽處分,這樣他就有時間去思考自己為何要這樣對待孩子跟孩子的媽了。

克萊文傑先前和白襪簽下1年1200萬美元合約,不料在簽約之後,卻傳出家暴案件,宛如道奇當年與鮑爾(Trevor Bauer)的事件再度上演,對此,白襪球團表示,球團在簽約前不知道這樣的指控,但在這起事件水落石出之前,不會發表任何評論。

克萊文傑家暴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都相繼到他的IG留言:「不敢相信你幹了這樣的事,你怎了老哥」、「X的,你是在家裡練習摔角嗎」、「別再碰棒球了」。

 

針對這起事件,克萊文傑的律師稍早發布聲明,斷然否認這些指控,表示奧莉維亞納些都是虛假指控,強調自己的客戶沒有做錯任何事情,「簡單的事實是克萊文傑沒有做錯任何事,他是一個充滿愛心和關懷的父親,我們建議他不要對此事發表評論。」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