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摩洛哥明星後衛哈基米 獲選為年度最佳阿拉伯運動員

 

摩洛哥明星後衛哈基米,獲選為年度最佳阿拉伯運員。合成照片 

冠軍名將周季瑩專訪:每個人都有更強健的可能 》

【詹健全/綜合報導】摩洛哥和巴黎聖日耳曼隊的後衛哈基米(Achraf Hakimi)在利雅德的Joy Sports頒獎典禮上擊敗了包括阿爾奧維斯(Mohammed Al Owais,沙烏地阿拉伯)、多薩里(Salem Al Dosari,沙烏地阿拉伯)和(Yazid Al Rajhi,沙烏地阿拉伯拉力車手)等人獲選為年度最佳阿拉伯運動員,

當地週六在沙烏地阿拉伯舉行的頒獎典禮上,這位巴黎聖日耳曼後衛和他驕傲的母親一起走上頒獎台領獎。

哈基米特別感謝他的母親的支持,同時將這一刻獻給了他的摩洛哥和巴黎聖日耳曼隊友。

哈基米帶著他的母親一同參加頒獎。摘自推特

這位前皇家馬德里和國際米蘭後衛在法國冠軍隊度過了一個美好的賽季,並且還是進入去年卡達世界盃4強的摩洛哥隊的一員。哈基米在阿特拉斯雄獅隊於卡達世足賽中發揮了關鍵作用,他在16強賽對西班牙隊的比賽中打進制勝點球。北非人成為第一支打進世界盃四強的非洲球隊,打破了迦納、塞內加爾和喀麥隆8強賽的紀錄。

摩洛哥後衛哈基米在他的世界盃的英勇表現之後在他的家鄉獲得了榮譽。 這位巴黎聖日耳曼後衛的名字被用於摩洛哥卡斯爾凱比爾(Kasr El Kebir)新建的足球場,哈基米還親自出席了球場的落成典禮,表達了他對家鄉人民的感激之情。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