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哈蘭德戴帽19場轟25球刷紀錄 曼城3-0狼隊差槍手2分

哈蘭德(前)戴帽演出,英超聯賽19場就轟25球刷新紀錄。(法新社)

2022-23賽季英超第21輪,哈蘭德(Erling Haaland)演出帽子戲法,曼城主場3-0戰勝狼隊,多賽兩場的情况下落後領頭羊兵工廠2分。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上半場第40分鐘,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助攻哈蘭德破門,為藍月亮取得領先;下半場,哈蘭德4分鐘內連進兩球,完成帽子戲法,打卡下班。最終,曼城3-0輕取狼隊,20戰14勝3平3負、積45分,落後槍手2分。

這是哈蘭德在英超的第4次帽子戲法,完成這數據只用19場,成為英超歷史完成4次帽子戲法最快的球員。另外,據Opta統計,哈蘭德在英超轟進恐怖的25球僅用19場比賽,也是英超歷史上第一個做到這點的球員,25球比9支英超球隊總進球數還要多,他的進球數超過狼隊的兩倍。

德布勞內出場77分鐘,觸球65次,傳球成功率82%,關鍵傳球3次,助攻1次,本賽季他在各項賽事已送出16個助攻,其中有7次助攻給哈蘭德破門。本場比賽的第一球,德布勞內助攻哈蘭德頭球破門。據統計,本賽季英超賽中,德布勞內5次助攻哈蘭德破門,為所有球員中最多進球組合。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