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Welcome!皇家1年約簽下「洋基老查」 年薪雪崩式下跌

前紐約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已經與堪薩斯皇家達成簽約協議。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前紐約洋基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在去年賽季結束後投身自由市場,近日傳出有幾支球隊對他有興趣,然而今天媒體報導稱,查普曼已經與堪薩斯皇家達成簽約協議,雙方將簽下1年合約,雖然合約附帶激勵獎金,但保證薪資與他前一年相比,呈現雪崩式下滑。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查普曼去年受到傷勢影響表現不穩定,賽季防禦率4.46是他生涯最差,還被霍姆斯(Clay Holmes)奪去終結者的工作,到了季後賽,他更直接與球團槓上,要確保球隊會帶他進季後賽,才會參與練球,否則將會留在位於邁阿密的家中,最後洋基也未給他承諾,球季結束後他也投身自由市場,雙方可以說是不和平地分手。

近日有消息稱,包含邁阿密馬林魚、皇家以及聖地牙哥教士,都對這名昔日終結者有興趣,今天媒體報導,他已經決定新東家,將和皇家簽下1年375萬美元合約,雖然合約中附帶激勵獎金,但保證薪資方面卻與他全盛時期有著天壤之別;查普曼在2019年底和洋基簽下一張3年48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平均年薪為1600萬美元,只不過他在過去幾季球速及身手都不復以往,也讓他的身價大打折扣。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