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走了JT來了JD! 道奇曼西淚別舊愛再迎新歡:我好興奮

道奇重砲曼西(Max Muncy)。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洛杉磯道奇休賽季讓三壘大將透納(Justin Turner)離隊,最終他與波士頓紅襪簽約,不過他們也從自由市場迎來馬丁尼茲(JD Martinez)補強打線,針對球團這樣的補強,球隊重砲曼西(Max Muncy)也分享自己的心情,先是淚別舊愛,再與新歡說哈囉。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透納在道奇打了9個賽季,出賽場次破千場,累積156轟的表現,近年來是球隊的當家三壘手,對於透納的離隊,曼西表示不捨,他說:「對於JT來說,這真的很難,這是他的球隊,他控制著一切,他帶給球隊很多細微的影響…我認為每個人總是在談論我們球隊的化學反應,很多都來自JT。」

雖然透納和紅襪簽下一張2年2200萬美元合約,但道奇也從自由球員市場,以1年1000萬美元簽下來自紅襪的重砲手馬丁尼茲,而曼西也分享自己對於馬丁尼茲的看法,他說:「我很高興能開始與他一起作戰,我聽說過他可以幫助其他球員,他喜歡聊打擊,當你聽到有個只聽過他正面評價的球員要加入,你會感到興奮,最重要的是,他是一個非常好的打者,繳出的成績不用多講。」

馬丁尼茲現年34歲,上季表現平平,繳出2成74打擊率、16轟、62分打點的成績單,即便如此,他還是連續2年入選全明星賽,球季結束後投身自由市場,與道奇簽下1年1000萬美元短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