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以為「情定舊金山」秒call巨人一哥 柯瑞亞:我要守游擊

自由市場上最大咖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法新社

【林智傑/綜合報導】自由市場上最大咖游擊手柯瑞亞(Carlos Correa),在歷經2個月的鬧劇後,總算是以6年2億美元合約回到明尼蘇達雙城,近日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就透露,當初與舊金山巨人達成簽約協議時,馬上就聯繫了球隊的當家游擊手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並曝光兩人的談話內容。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據《The Athletic》報導,柯瑞亞當時與巨人達成13年3.5億美元簽約協議,消息一出震驚棒壇,大家都認為他將帶著自己的天賦前進灣區,就連柯瑞亞本人也這麼認為,於是他就開始和一些巨人隊的球員展開交流,其中一位就是在球隊打了12年的不動游擊手克勞佛。

柯瑞亞致電克勞佛,相當直白地就是希望對方讓出先發游擊手的位置,並且攜手讓球隊變得更好,柯瑞亞回憶起當時的情況:「我說,『嘿,作為一個人和球員,我相當尊重你,我知道我要來了,我們都是游擊手,但我想讓你知道,我想拿這份工作,我希望我們一起努力,以實現團隊想要實現的目標。』」

克勞佛是巨人近12年來的不動游擊手,他在大聯盟生涯出賽1561場比賽,不是擔任指定打擊,就是鎮守先發游擊,雖然柯瑞亞的到來會搶走他的位置,但他在接受訪問時就表示,相當歡迎柯瑞亞,也願意為了新同學移防到二壘或是三壘。

但無奈的是,巨人對他的體檢報告出現疑慮,他的經紀人波拉斯後續便聯繫上紐約大都會,大都會開出12年3.15億美元合約,但又因為體檢報告交易告吹,最後他只能以6年2億美元的合約重返雙城。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