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棒聯》「有資質人又帥」 國體教頭看見大一外野手王君佑潛力

國立體大王君佑。大會提供

國立體大一年級外野手王君佑近期爭取到先發位置,31日在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複賽,敲1安打貢獻1打點、1得分,從北科附工畢業到內部競爭強的國立體大,他希望自己能持續成長。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國立體大對戰美和科大,王君佑先發中外野手排第7棒,2局下靠野手選擇上壘後,積極盜壘上得點圈,再利用對方失誤及王威倫擊出滾地球跑回1分,3局下國體發動攻勢,兩出局後王君佑敲出安打貢獻1打點。

「排他先發是為了磨練他,他很有資質,頭腦很聰明,身材也不錯,人又帥。」總教練邱俊文盛讚王君佑的表現。其實國體大一還有其他外野手內部競爭,唯一獲得報名機會的是王君佑,他坦言,「接近報名截止前,大家都很緊張,公布名單聽到自己名字很開心。」

王君佑複賽後獲得較多先發機會,「高中比較大起大落,升大學後希望每場比賽都可以有安打,穩定一點。」曾在2019年參加亞洲青少棒賽,王君佑坦言還有國手夢,「期待穿上那件球衣。」

更多國內報導 》

更多大專棒聯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