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聯女壘》等了7年終於拿到全壘打王 陳家宜12轟超越個人最佳盼再突破

陳家宜拿下全壘打王。(中華民國壘球協會提供)

第七屆企聯女壘在24日舉辦頒獎典禮,新北凱撒勇士陳家宜最終以12轟拿下全壘打王,她坦言自己等這個獎已經等了7年,「終於終結了學姊李思詩的霸業,之後有機會也希望可以再突破。」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企聯女壘自2016年開辦,至今邁入第七年,陳家宜也在這個聯賽中打了7季,她笑說自己從第一屆就講說要拿全壘打王,後來在2020年拿下打擊王,當時她還曾開玩笑說,想跟全壘打王李思詩換獎盃。

 

今年李思詩所效力的福添福嘉南鷹因天氣因素少打一場球賽(補賽),讓她的全壘打數最終停留在11轟,讓陳家宜得以12轟拿下全壘打王,上台領獎時她就表示,「等這個獎等了7年,能夠拿下來真的很爽!當然也很謝謝可敬的對手思詩學。」

 

今年敲出12支全壘打,也寫下陳家宜個人最佳成績,「之前最多是11轟,有超越自己的最佳,還蠻滿意的,未來如果有機會也希望能再突破。」不過被問提是否要拼打擊三冠王時,她苦笑說,「拿一個獎就很辛苦了,還差點被追上。」

陳家宜頒獎時在台上開心喊「爽啦!」。(中華民國壘球協會提供)

更多女壘報導 》

更多女壘人物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