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富邦U18》靠世足電玩練默契 劉俊緯上壘動作致敬姆巴佩

劉俊緯致敬姆巴佩。大會提供

新北藍以5:1打敗新北白,通往新北富邦U18棒球邀請賽冠軍戰。打線在5局下終於甦醒的他們,該局灌入4分奠定勝基,此役雙安的隊長劉俊緯,當時也敲出一支三壘安打,幫忙拉開比數,他賽後笑說要感謝PS4一款世足電玩遊戲。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天3、4棒有幫球隊打分數,是那款遊戲幫助我們兩個。」此役擔任第3棒的劉俊緯透露,昨天在宿舍發現有新的是世足電玩遊戲,就找了第4棒的林佳緯一起組隊,然後把第3支手把交給孫易磊,分成兩隊對打,「我跟他兩人昨天一直訓練遊戲默契。」

 

劉俊緯喜歡法國隊,覺得姆巴佩(Kylian Mbappe)球場上很積極、很熱血,沒能一舉奪冠直呼可惜,今天在場上他也延續偶像的精神,敲出三壘安打後比出招牌進球動作,「就是要致敬姆巴佩,隊友一直叫我也要跪下去,但我沒辦法跪。」

 

佩服姆巴佩在冠軍戰上演帽子戲法,今天差一安猛打賞的劉俊緯也預約下一戰,「就明天冠軍賽。」

 

新北藍總教練周宗志指出劉俊緯一直是令人放心的選手,適應能力非常快,不管攻守都穩定,蠻有自己方法走出低潮,心態上很成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國內業餘棒球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