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富邦U18》高雄相隔3年重返4強 新竹驚險守成淘汰台東

高雄市相隔3年重返4強。大會提供

新北富邦U18棒球邀請賽8強戰,2支南部勁旅正面交鋒,高雄市趁著屏東縣開賽失穩,搶攻2分先聲奪人,終場也以4:0取勝,相隔3年重返4強之地。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屏東縣先發投手古平岳一登板被敲安打後,後續又投出3個四死球保送,加上隊友守備幫倒忙,奉送高雄市2分開局。牛棚投手張承恩1局下、1人出局就登板接管,最後一路投了5.1局,被敲4支安打再失2分。

 

高雄市全場繳出5支安打,只比對手多1支,但得點圈把握度高。安打集中在第1、2、9棒,開路先鋒高昱希首棒首打席就開張,下一棒林楷峯雙安貢獻1分打點,埋伏在後一棒的林劭倫也單場2安。

 

高雄市投手車輪戰奏效,先發的李致霖3局功成身退,第2任登板的陳勇志連續讓2打者觸身球、安打後立刻遭換,最後是林育辰、李冠中各負責2局,團隊總共送出8次三振。

 

另一場比賽,新竹市最後一局驚濤駭浪中擋下台東縣的反撲,以4:3險勝,獲得明天和高雄市爭搶冠軍戰門票的資格。

 

新竹市火力兇猛,全場敲出13支安打,分數集中在前3局進帳。黃騰威、潘暘翔都有3安猛打賞,林泓弦、劉宇翔則各有2安,其中劉宇翔貢獻2分打點,包含1局下敲回全場第1分。

 

台東縣最後2局展現韌性,6局下靠著連2支安打,將比數追至2分差,7局下又是開局連續2支安打,無人出局就攻佔一、二壘,逼新竹市趕緊換投,李斯特臨危授命登板,雖然因為暴投奉送1分,但最後用再見三振凍結三壘上跑者,助新竹市驚險搭上4強列車。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