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富邦U18》周翔立包辦追平安、致勝安 助台北市小組登頂晉8強

周翔立。大會提供

新北富邦U18棒球邀請賽小組預賽最終日,8強複賽名單通通出爐。B組戰況,台北市在7局上進帳3分突破平手僵局,終場以5:2甩開雲林縣糾纏、收下關鍵一勝,即使稍晚台東縣以7:1擊敗宜蘭縣,戰績同為2勝1敗的情況下,還是能在比較對戰關係後,取得分組第一。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台北市第9棒的周翔立扮演刺客,今天2支安打都是關鍵一擊,4局上2人出場、二壘有人,左外野安打為球隊打下追平分形成2:2,7局上他又在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時站上打擊區,這次左外野深遠三壘安打一棒清壘,自己稍後也靠著高飛犧牲打護送,跑回最後1分。

 

台北市先發投手陳子傑此役3局投球丟掉2分,後續交給張元愷,接手4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保有周翔立敲追平安和超前安的契機。

 

至於台東縣則是靠著2局上取得4分奠定勝基,比數1:1時,林浩震把握住2人出局滿壘的機會,敲出清壘的二壘安打,一棒扮演致勝功臣。

 

A組已經沒有晉級機會的兩隊為開胡而戰,嘉義市攻勢集中在第4、5局收穫5分,終場就以5:1逆轉南投縣,以小組第3作收。

 

嘉義市先發投手陳昱捷控球失準,1.2局投出4個四壞球保送,讓牛棚提前啟動接手,陳致名2局上登板面對滿壘危機,只讓南投縣靠著守備失誤得到1分,最後他一共投了3.1局,只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也等到隊友火力支援奪勝投。

 

4局下嘉義市終於有分數進帳,張凱堯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2出局後王威壬補上安打,成為勝利打點,5局下對方單局2次守備失誤,加上蔡易叡適時安打,再多添3分保險。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