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梅西率阿根廷世界盃奪冠 埃及球迷真的爽到死

阿根廷封王,一名埃及年輕人竟在太嗨的情況下,因心臟疾病此猝逝。法新社

【威爾森/綜合報導】梅西(Lionel Messi)率阿根廷擊敗法國,奪下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一名年輕的埃及男子大肆慶祝,在太嗨的情況下,因心臟疾病此猝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一名心臟疾病的專家,在臉書上說:「一名年輕人在阿根廷對法國的比賽結束2小時後過世了,因為他對梅西終於在世界盃奪冠而興奮無比。」

那名醫師說:「我們必須從已發生的悲劇中吸取教訓,不必過於誇大我們的背傷或快樂。」

那名26歲的球迷,和盟友在埃及首都的一家咖啡廳看了世界盃冠軍賽。他回到家後,還在社群媒體發文講梅西奪冠的事,並稱那是他「生命中最好好的一天」。

緊接著,那名年輕人因為心臟病倒下,雖被緊急送到附近的醫院,但仍因「快樂心臟症候群」兒丟了命。

那是一種罕見的心臟病,會在患者「極度快樂」的情況下發生。

這次世界盃的冠軍戰,阿根廷兩度被法國追平,但在PK戰後擊敗法國,讓梅西在追逐多年後,終於在他世界盃的「最後一舞」舉起大力神盃。

更多報導 》

更多卡達-賽事花絮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