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富邦U18》邱鑫秀腳程跑另類場內轟 曝穀保隊友還有一人跑更快

邱鑫跑出另類場內全壘打。大會提供

新北藍在新北富邦U18棒球邀請賽第2場預賽以13:0南投縣,開路先鋒邱鑫7局上靠著安打和外野手守備失誤展現腳程,從本壘出發衝回本壘,形成另類的場內全壘打,開啟該局的6分攻勢,他賽後表示,「就是很有把握跑得回來。」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右外野手第一時間接球時漏到後方,讓邱鑫一路看到綠燈直奔,他笑說其實到三壘的時候想停下來,「那裡有變慢,因為很累。」

 

總教練周宗志指出,邱鑫繞一圈約15秒左右可以完成,隊上測速衝一壘則是3.7秒,但加碼透露林盛恩速度再更快,邱鑫自己也同意,「(林)盛恩應該比較快,他腿比較長,也比較高。」

 

前面4打數吞3K,另外一次是內野安打,邱鑫坦承前面節奏不是很好,後面順著感覺打,才慢慢回溫。

球員使用紀念保溫瓶裝水飲用。大會提供

由於紀錄上還是安打加失誤,邱鑫沒能搭上冠名贊助商富邦金控「Run For Green」的ESG倡議計畫,以開轟球員的身份,讓他們捐1萬元至林務局認養植護樹。不過每位球員這次都有收到主辦單位贈送的不鏽鋼紀念保溫瓶,能夠在寒冷天氣中,到球場設置的飲水機裝熱水飲用,保暖又能同時落實節能減碳。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