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富邦U18》棒球場外的回憶 球員比賽之餘受邀體驗城市觀光

屏東縣昨天休兵日參訪三峽老街。大會提供

新北富邦U18棒球邀請賽,除了召集全台各縣市最強代表隊切磋高下,主辦單位也特地與城市觀光做結合,安排各隊到新北市知名景點欣賞人文風景,讓小球員這趟征戰,有棒球場以外的回憶。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在主辦單位安排下,每支球隊都能在小組賽休兵日受邀到景點觀光,共設計出3套一日遊行程平均分配,有鶯歌捏陶、三峽老街、手信坊和菓子DIY的鶯歌線,維格鳳梨酥工廠、八里海岸和淡水渡船頭的淡水線,以及猴硐貓村、九份老街的九份線。

 

昨天開賽日輪空的屏東縣已經完成參訪鶯歌的行程,今天對南投縣後援4.2局奪勝投的高岳翔表示,對麻糬DIY最有印象,不過因為氣溫實在太低,他還穿了三件外套,而同隊的多年捕手好友柯宏諭則說,原先就最期待新北耶誕城,去了之後也玩得很盡興。

 

南投縣則是前往九份參訪,投手林宇威表示雖然國小時就曾去過,但沒什麼印象,這次去看到風景很漂亮,「只是比較冷,所以現在有一點感冒,今天一直在喝熱水。」

 

林宇威今天也是後援登板,2.1局失2分承擔敗投,他自評控球不太好,但球速卻意外飆高,「別人跟我講有140公里,也不知道自己有丟那麼快,原本最快136公里。」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其他棒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